錫安調職高雄!!就這樣~~從三不管的台中搬來離我婆婆很近的高雄~~~~@@..
我想老公應該是最開心的人吧!
其實我心裡有很多個不願意,
不是因為不喜歡婆婆~~事實上我們相處的還算不錯!
只是氣候炎熱的高雄一直是我的致命傷~~
每每出門就像是要被融化般的〝辛苦〞!
要重新熟悉一個新的環境,對於左右不分又是個路癡的我〝辛苦〞!
有婆婆盯著還真是要每會必到,相較於台中的無拘無束沒人管〝辛苦〞!
要送小青蛙去EH.就要早起去教會坐車,再也沒有自然醒這回事〝辛苦〞!
懷著老二連搬了兩次家,喔~~搬家真不是人幹的〝辛苦〞!
還有好多寫不完的〝辛苦〞~~
還在繼續努力適應.......
希望這樣的辛苦有結成甜美果實的一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m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