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的家一直有一個困擾~~鴿子~~
就有這麼一家鴿子在我家冷氣機上築巢,
我不討厭鴿子,只要他不要住在我家的冷氣機上面。
高雄夏天很熱,一旦開了冷氣恐怕就會聞到一堆鴿子大便的味道。
而且鴿子的糞便有傳染腦膜炎的細菌,
對有寶寶的我們來說,鴿子是不受歡迎的!
老公在窗戶上綁過鐵絲、釣魚線之類的繩子,
希望能阻止鴿子靠近冷氣,
不過鴿子更聰明,越過這些障礙依然安穩的住在冷氣上。
老婆出馬囉~~~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發現鴿子怕紅色
喔~~~原來以前看到養鴿人家在屋頂一直揮紅旗,
是為了不讓鴿子降落,
小時候我還以為怎麼養鴿人揮了那麼久,
鴿子還不回家,那些鴿子太笨了!
原來作用是剛好相反呢!
看了網路上的建議,我在窗戶上綁了一塊紅布,


也做了一支趕鴿子用的紅旗。
效果出乎我意料中的好!
現在鴿子已經不敢飛到冷氣機上了。
不過偶而還是會停到隔壁人家的屋頂上好像想伺機飛來,
這時候只要拿出紅旗輕輕的揮兩下,
啊哈~~~鴿子就嚇跑啦!

嚇跑然後停到對面大樓的鴿子

現在偶而嚇嚇鴿子變成我生活上的一點小小樂趣~~
哈哈~~聽起來還蠻殘忍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am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